人民网>>房产

最早高尔夫俱乐部土地使用权将到期 去留未定

韦雪

2014年09月01日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早高尔夫俱乐部土地使用权将到期 去留未定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高尔夫俱乐部是中国最早的高尔夫球会,明年2月,土地使用权即将到期。是去是留,仍不明朗。

  还有半年即将到期,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的去向成了谜。即便是俱乐部里的工作人员,也不清楚,俱乐部明年会不会接着办下去:

  记者:有没有确切的消息?

  工作人员:没有都没有,整个信息都是封闭的这个事。

  记者:就是还办不办你们也不知道?

  工作人员:对。

  记者:要是真不办了,你们怎么办?

  工作人员:失业呗。

  作为全国最早开工建设的高尔夫球场,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占地约1.4平方公里。因为地处深圳市中心,这块绿地也被看做是“深圳市内的最后一片绿洲”。北京林业大学教授韩烈保认为,无论球场今后作何用途,绿地不应被破坏。

  这么大块面积的绿地,无论是高尔夫球场还是城市公园,从我们专业的角度,尽量不要破坏它。

  深圳市人大代表郑学定则认为,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应该还绿于民。

  郑学定:希望不要延期,保留公园的地位和角色。

  早在2011年,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未来去向问题便引发争议。但三年之后,眼看就要到期的高尔夫俱乐部究竟要做什么用途,深圳市规土委依旧没有具体回答,在给予中国之声记者的答复中,对于未来规划,依然是那句“尚在研究阶段”。 (记者韦雪)

  (央广网 韦雪)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