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兰州今起全面放开限购 全国未松绑城市仅剩8个

2014年09月03日14:5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兰州 取消 限购

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全面放开限购网页截图

    人民网讯 9月3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官方网站上发布《兰州房地产市场管理新动态》,该政策称,从2014年9月3日起,购房人在兰州市购买商品房、二手房办理网签备案和房屋交易时,不再核查现有住房情况。这意味着兰州执行了4年的限购令终结。

    自此,全国取消限购政策的城市大军又新添一员。截至目前,全国仅有8个城市限购尚未松绑,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和西宁。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在个人认证微博上表示,“金九银十之前,不出意外,除北、上、广、深外都会取消限购,二套房首付成数降低为四成。”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也预测,“南京取消,在路上”。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