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天朗集团陷高管离职风波 回应称集团战略转型

2014年09月04日14:4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余燕明)近日,业内陆续有消息传出,天朗控股集团人事密集变动,集团数十名高管团队已经离任,并指天朗集团将新上任一位集团总裁。

今天,人民网记者独家获得天朗控股集团证实,集团高管团队确实已经大规模离职。

“集团已经离职的员工确实有数十名,只不过并不都是高管团队,还包括地方公司的一些团队,我们也没有数十名高管。”天朗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周强回应记者称,“不过集团并没有新上任一位总裁。关于集团人士调整的事宜,集团接下来也会正式公布出来。”

另外,有消息指,天朗控股此次离职的高管团队中,大部分高管均有之前万达集团的工作背景,对此,周强也作解释称,“离职的并非全部是高管,也不全是以前万达的人,此次人事调整的范围比较广,并不针对某一群高管。”

“每一个企业,在不同的阶段都会遇到一些问题,而我们这次的人事调整就是因为战略的原因。”周强对此解释到,“接下来集团也会做出战略上的调整。”

一位已经从天朗控股离职的高管向人民网记者透露,此次离职的高管中,包括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张亦农,以及天朗控股的媒介总监潘云等均已离任,而此消息也悉数得到周强的证实。

公开资料显示,天朗控股于2001年创建,大本营位于陕西西安,是一家以城市文化产业投资与运营为主营业务的开发商,其目前开发建设的项目已经扩展至长春、济南、南京、成都、无锡、昆山等城市。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