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大连阿尔滨否认被收购 万科称从未接触也无意向

万科周刊官微称“从未接触也无意向”

肖赧

2014年09月06日1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阿尔滨否认被万科收购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有网络媒体爆出著名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或以1.5亿-2亿元的价格,收购深陷经济危机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并有可能迁出大连。此消息立即在球迷当中引起轰动,甚至有大连球迷喊出“保卫大连”的口号。但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昨晚都对此予以否认。而万科周刊也在官方微博中表示:“万科拟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消息为假新闻,万科从未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也没有意向收购该俱乐部。”

  自从上赛季后半段起,由于工程款迟迟收不到位,阿尔滨集团内部出现了资金断裂状况,危机给阿尔滨俱乐部运营带来的负面影响立竿见影。阿尔滨俱乐部包括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被欠薪的情况已很严重。在巨大的经济赤字面前,阿尔滨俱乐部不得不通过出售李学鹏、于汉超等主力球员套现,以缓解燃眉之急。

  最近一段时间,阿尔滨队已经连续8轮不胜,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4。事实上,阿尔滨从今年6月份开始就与著名电商国美进行收购事宜的谈判,在近3个月中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但对合作模式尚未形成完全一致的看法,暂时终止了谈判。针对昨天爆出的万科欲收购阿尔滨的消息,一位熟悉阿尔滨情况的足球圈内人士向北京青年记者表示:“这有可能是有关方面为帮助阿尔滨脱离困境安排的炒作之举。目前,收购阿尔滨俱乐部并不具备落实的条件。这主要是因为球队目前的命运摇摆不定,如果球队降级了,那么哪家知名企业愿意接手一支降级队?同时还要替俱乐部背负巨大的债务?有关阿尔滨俱乐部收购的谈判恐怕最快也要到本赛季中超形势尘埃落定后才可能有眉目。”

  昨晚,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对“被收购”一事回应道:“这都是瞎写,根本没有这事!”而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表示:“我也是从网上看到了这条消息的,‘俱乐部被收购’我一点也不清楚,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但与俱乐部高层的表态不同,阿尔滨队员们似乎对收购充满了期待,有球员表示,“我们的工资是不是有着落了?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自暴自弃毁了球队走出困境的希望,我们起码要保级。”

  值得注意的是,万科周刊昨晚在官方微博中对“收购阿尔滨”一事给予了坚决否认。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