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融街以联合体方式44.2亿获得北京南苑地块

2014年09月06日10:4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融街以联合体方式44.2亿获得北京南苑地块

  金融街(000402)9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融街长安(北京)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天恒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通过参加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422000万元获得了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南苑村1404-621地块(以下简称“南苑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收到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出具的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南苑地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南苑村,地块建设用地面积82,037.05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不超过205,09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R2二类居住用地,其中限价商品住房面积为61,000平方米。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