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银亿股份拟投资济州岛地产项目 或面临汇率变动等风险

2014年09月09日06:5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亿股份拟投资济州岛地产项目

  银亿股份9月8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银亿地产(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股权合作方式获得济州岛一项目地块,项目地块作价人民币2亿元。银亿地产(香港)以人民币1.05亿元受让项目公司50%股权。其中,500万元为银亿地产在项目公司50%的注册资金。

  资料显示,项目地块位于韩国济州市爱月邑牛路里与流水岩里区域,总占地面积为333亩,获批计容建筑面积为530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度假型住宅开发项目。其中住宅可销售面积为43000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为9000平方米。

  公告称,经过充分可行性研究和市场调查,公司济州岛项目主要为度假型住宅开发项目,能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将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和国际竞争力。

  公司表示,此次济州岛项目作为公司海外扩张的初次尝试,使公司进入海外房地产市场,分享海外市场带来的收益。但在未来运营中可能面临汇率变动、当地政府政策等潜在风险。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