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美国一公寓配套十个车位 每个100万美元被称天价

2014年09月12日10:00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一公寓配套十个车位 每个100万美元被称天价

  央广网北京9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00万美元在纽约能买什么?一块镶有钻石的大牌手表?一辆2014款豪车?都错!你只能买到豪宅里的一个停车位。

  在纽约曼哈顿苏豪区克洛斯比街42号新建的奢华豪宅公寓,正将纽约房地产的价位推向新高。公寓配套的十个地下停车位已开出100万美元一个的天价,每平方米的价格甚至比楼上的公寓售价还贵。

  这座十户型豪华公寓大楼的十个地下停车位将根据“先到先得”的原则卖给公寓买家。据说价格是全美停车位平均售价的四倍还要多。

  真是电影《大腕》里的台词: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