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走廊明珠,园林小城——廊坊

2014年09月12日14:36        手机看新闻

    提及廊坊,恐怕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4000多年悠久的历史,反抗八国联军的“第一仗”等历史坐标。如今的廊坊是“京津走廊上的明珠”,是一座三角地上成长起现代小城,她远离大城市的喧嚣,静享这座园林小城带来的恬静。

廊坊是帝都近畿,边关重防,如梦的地方,历尽沧桑,小编走进廊的“天下第一城”,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梦回古都的繁华。天下第一城是按照明清时期北京城的形状规模仿建的,采用“缩地不缩景”的方式,按照1:1的比例复原了老北京“内九外七”的城垣格局。在亭台楼阁间体味历史的深邃与底蕴。

    出了天下第一城,小编便驱车来到了茗汤温泉水疗养生度假村,温泉井口水温适中,水质清澈无味,水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小编泡着温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仰头看着天上缓缓漂浮的云朵,耳边听着黄雅诗的轻音乐,一天的疲劳消散无形,有的只是一份温暖和惬意。这里的设施完善,服务也非常贴心,最重要的是价格公道,小编计划着再去一次啦!

    廊坊不但有历史悠久,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也值得称道,廊坊有着沁人心脾的大草原,在全国诸多草原中颇具特色、极具人气。这座幅员辽阔的草原坐落在该市永清县内,这里与波涛汹涌的永定河相邻。在夏日来临之际,这里的水草生长的非常茂盛,可以称得上是一碧千里,不禁让人心旷神怡。小编在廊坊草原上住宿在蒙古包内,体验了一把牧民生活,夜幕降临,小编还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烤全羊,不虚此行!

    霸州温泉孔雀城,房型多样,有别墅叠院,联排,双拼等,价格劲爆每平7500起。霸州温泉孔雀城集品牌开发、温泉养生、城市生活、休闲度假为一体。项目距北京市区70公里!

    鸿坤?罗纳河谷,住宅充足空间60-140㎡,每平低价7000,在北京秋季房展期间洋房3万抵6万,别墅5万抵20万!该小区产“原乡系”的首个代表性作品,托斯卡纳式风情的精质低密住区。项目紧邻4A景区天下第一城;坐拥京东第一街五星级配套;30分钟直达CBD!

    万通新界,超大别墅190-260,9800元/平方米,紧邻中信国安第一城27洞高尔夫球场,白沙绿岭,环境优美,配以托斯卡纳风格的建筑,营造出雅致与浪漫气息。目前现房销售西班牙和托斯卡纳风格联排别墅,190至230平米舒适空间实现欧洲小镇梦想。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