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统计局:8月70城房价仅厦门一个城市环比上涨

2014年09月18日10:3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8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只有厦门。

  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1%。绝大部分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下降,其中部分城市降幅有所收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68个城市中,21个城市降幅比上月收窄,比7月份增加了13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67个城市中,25个城市降幅比上月收窄,比7月份增加了22个。

  同比下降的城市个数有所增加,但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仍然小幅上涨。从个数看,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48个和37个,分别比7月份减少了17个和14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分别为3个和1个,分别比7月份增加了1个和减少了3个;下降的城市个数分别为19个和32个,分别比7月份增加了16个和17个。

  从幅度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中,所有城市涨幅均有所回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中,除1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降幅与7月份相同,其余降幅均有所扩大。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