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秋季房展开幕 专家:房地产需求仍然旺盛

2014年09月18日13:0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秋季房展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孙红丽)今天,北京秋季房展于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展会将持续4天,共吸引来自国内外600多个项目参展。其中,海外项目达到 360个,依然占据展会的半壁江山。

    与春季房展不同,本届展会北京项目优惠力度大,包括绿地房山·启航国际三期购房客户可享受2万抵5万团购优惠,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最高优惠30万;北京城建·徜徉墅10万抵20万优惠;首城汇景湾洋房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中国铁建·梧桐苑1万抵3万;中国铁建国际城·8号优惠最高2万抵10万。

    据悉,本届展会城市展团数量达到历史新高,包括武清、黄山、桂林、蓬莱、海南、三亚、海口、成都双流、张家口、大理等十余个省市展团,各展团参展项目数量约二百个。

    据前来观展的王先生介绍,主要是来看看房地产行情,了解一下区域有什么优质项目。都说房价还会跌,他暂时还不会考虑买房

    往年大热的海外项目今年依旧占据了展会的半壁江山。据了解,今年总计有360余个海外项目参展。其中葡萄牙、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等国家由于门槛相对较低,环境较好,吸引不少观展者上前咨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最低仅需投资18万欧元购置一套房产,即可申请希腊的永久居留权。

    另外,记者在现场看到,曾经热度较高的旅游地产今年并不火爆,海南组团区域的人流要明显少于其他几个区域。

    马上就访

  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北京房地产需求仍然旺盛

   问:现在要不要买房,很多人害怕明年继续往下跌,您觉得会有这种可能性吗?

   陈志:客观地说,现在是房价的调整的时候。如果以投资的角度去看,房地产投资属性在北京而言,仍然是过强的。

   房价上涨最本质的因素是供需关系问题。北京住宅的供应高峰已经过去了,未来的住宅土地供应肯定会减少。从需求角度看,北京作为重要的经济中心、文化中心、政治中心,它的地位改变不了,能够聚集大量的人群,房地产仍然是需求旺盛的一个点,或者从结构上来说,对房地产更多的依赖,基本改变不了。

    问:对北京周边的的房子,投资上有什么建议吗?

    答:不建议。如果是投资的话,现在还没有看到你需要的产品能够具有多么高的升值价值。目前北京周边还很落后,这种落后不是简单的市场经济的落后,是政府的服务意识的落后。北京周边必须要把政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政策意识,包括政策的执行意识提升上来,和北京市的区县管理水平相一致,才能够真正实现“京津冀一体化”。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