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武清区建委创新监管模式 施工现场将远程视频监控

孙婧怡

2014年09月26日14:27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清区建委创新监管模式 施工现场将远程视频监控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工地管理力度,营造安全施工环境,今年以来,区建委从拓宽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入手,创新监管模式,努力加快工地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

  为及时全面掌握施工动态,区建委立足实际、科学规划,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和调查摸底,建成了施工现场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对城区内部分重点工程及创优工程项目视频监控,有效缓解了建设体量大、工程施工技术复杂、监管人员不足的现实压力。同时,他们延续创新载体,继续利用短信平台传递快捷、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的特点,及时传递建筑工程信息。此外,他们还积极出台《武清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视频监控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管理,最大限度地发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功能,努力实现建筑工地视频监控全覆盖。通过前期测试运行,截至目前,已有10个项目完成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联网,预计联网项目可达200个。(记者 孙婧怡 通讯员 王双林)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