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引领城南商业新时代,复城国际广场盛大开幕 

2014年09月30日09:4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9月27日,复地?复城国际广场盛大开幕。复地集团为此精心筹备开幕活动,当天,位于成都益州大道中段722号的复城国际广场人头攒动,主办方将震撼的侏罗纪世界首次带入成都,现场活力舞蹈、花车巡游、儿童文艺汇演等缤纷节目层出不穷,可谓高潮迭起,吸引消费者流连忘返;而联合复星公益基金、复地集团和新华网共同打造的“小小城市梦想家——创意点亮童心”公益活动,更是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关注并改善乡村孩子的阅读环境。整个主题活动环环相扣,将欢乐的气氛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开幕式,复地集团总裁陈志华和诸多品牌高层莅临现场,和媒体人、成都市民们一起见证复城国际广场盛大开幕的历史性时刻,共同迎接成都城南商业新时代的来临。

  6年深耕“蓉城”,彰显名门国际范

  复城国际广场是复地集团在成都打造的第一个综合商业体,是复地集团实施“住商协同、区域深耕”的关键一步。

  相关统计表明,2014年成都在建购物中心面积全球第二,2013年则是全球第一。这样一个惊人的数据显示,成都商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尤其城南片区已成为成都乃至整个中国西部国际化进程中最为重要的排头兵,被誉为“成都离世界最近的地方”。

  复城国际广场地处成都城南核心区益州大道和天府二街交汇处,项目左拥城南高端居住区,区域内有包括复地?雍湖湾等30余个大型品牌房地产项目,纯正国际社区;右揽城南CBD,百幢商务楼鳞次栉比,企业云集。

  密集的商住区域,庞大的消费群体,尤其是生活着众多复地聚焦的中产阶级。据初步估算,开业后的复城国际广场辐射人群或超过百万。

  2011年,政府规划天府新区,地位如浦东之于上海,未来数年,这里将崛起为成都国际化程度最高、生活配套和区域生活环境完备的高尚宜居新城。

  据了解,复地集团是知名全球投资集团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2008年至今,深耕成都6年,作为复地在西南战略发展的重镇,为成都市场打造了雍湖湾、复城国际、御香山等优质项目。

  复城国际广场在此生根,未来,不仅将为当地市民带来一站式的消费生活体验,同时也会为成都市民带来复星旗下诸如法国旅游度假酒店集团Clubmed、希腊时尚品牌Folli Follie、意大利高端男装品牌Caruso以及西班牙著名火腿及酒类制造商Osborne等世界品牌和多元化的时尚消费体验。

  引领城南商业新时代,近百品牌倾力献礼

  作为引领城南商业新时代的又一地标性作品,27日当天,复地携手近百家品牌商户,开启为成都市民量身定制的专属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百强房企20强,复地深信人们在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同时,再加上繁荣便利的商业空间,才能真正构筑和谐的人居空间。

  据复城国际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启动伊始,就针对成都城南片区的生活方式、消费体验和休闲娱乐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最终该项目被定位为一个亲切自然、温馨舒适的大众型时尚体验中心,独有的Street Mall 概念和先进的‘公园式+综合体式’开放型商业模式,将72000平米情景商业内街和1000平米环形露天广场融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乐享生活的家庭配套、健康时尚的娱乐方式、丰富多元的美食体验、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和贴心周到的增值服务,所有的一切不只为了商业,更为了每一个乐享生活的家庭。

  目前,已有近百个品牌入驻复城国际,包括韩国大型零售企业乐天集团旗下的乐天玛特、保利国际影城、艾迪韦尔健身会所、星光灿烂KTV、乐宝王国、星巴克、德克士、三星体验店等国内外著名品牌,无论你是独自一人还是三五成群,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

  区别于其他单体的购物中心,复地此次打造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地,将会触发前所未有的商业活力,并有望成为城南片区中产阶级群体的首选消费聚集地。

  此外,为吸引消费者,开业当天,复城国际广场联合所有餐饮商户推出“全场四折吃货季”,还有万份免费会员礼、千人霸王餐免费吃,千杯星巴克免费喝,中国黄金开业当天全市最低价等疯狂促销活动。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