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李冰冰现身紫禁壹号院 合院样板间首度亮相

2014年09月30日15:2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实习生 张紫璇)9月29日,紫禁壹号院全球发布盛典——紫禁之夜即将盛大启幕,首度公开合院样板。作为北京首个法式合院,紫禁壹号院是融创中国继西山壹号院之后的又一标杆力作。同时,这也标志着北京别墅合院时代盛大启幕。

  在发布盛典当晚,国际巨星李冰冰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亲临现场,不仅见证法式合院的盛大启幕,更与融创领导以及紫禁壹号院的设计师对话法国式的浪漫与优雅,解读中国人对院子难以释怀的情愫。

  作为紫禁壹号院面向全球的首次发布盛典,“紫禁之夜”的核心讨论点及关注点毫无悬念地聚焦在了法式合院的创新理念及独特魅力上。法兰西皇家宫殿礼序生活与中国传统人居特有的礼序之道相融合,使得紫禁一号成为京城独具特色的建筑群落。作为活动的重头戏,紫禁壹号院合院样板间也惊艳亮相。据介绍,作为北京首席法式合院,紫禁壹号院汲取了凡尔赛宫建筑精髓,将中式四合院与法式建筑巧妙结合,以法式建筑为形制,贯穿中式四合院的空间布局,以中西兼容的居住文化体现出了极强的私密性和风水学考究。在园林方面,紫禁壹号院取义自凡尔赛宫国王后花园的超高规制,以层层递进的五重院落和独创的街巷空间,再现了法式宫廷的礼仪秩序,同时表现出极致私密、优雅的园林生活。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亦庄核心生活区南海子公园北侧,将于2014年10月底开盘,主推别墅产品,其中平墅产品面积为180-190平米,总价700-900万/套。独栋面积为508-800平方米,总价2500万/套起。联排别墅面积500-535平,价格1800-2200万元/套。70年产权,预计2016年下半年毛坯入住。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