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广西提前超额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任务 开工建设15.09万套,开工率125.82%

莫艳萍

2014年10月03日08:32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提前超额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任务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9月30日提供的统计快报显示,截至9月底,国家今年下达我区的12万套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目标任务已开工15.09万套(含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27万户),开工率为125.82%,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任务。

  据悉,至9月底,自治区确定年内实施的10.94万套棚户区目标任务已开工7.39万户,开工率为67.6%,建设进展顺利;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10.1万套,占国家下达基本建成10万套目标任务的101.05%;新增分配入住11.02万套,占目标任务10万套的110.17%;完成投资143.77亿元,约占全年计划总投资178亿元的80.77%。

  据了解,我区共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棚户区改造贷款授信680亿元,截至9月25日,已累计放款206亿元。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住建部明确了“保开工”、“保建成”的基本原则,自治区政府也明确要求9月底前必须实现年度任务全面开工,把这件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落到实处。为保证进度,进入三季度,我区加强了巡查和约谈:对进度慢的重点城市,自治区住建厅写信督促;对完成任务有困难的城市,自治区住建厅实地蹲点;对进度较慢的实施单位,召开专题约谈会力促开工。这位负责人表示,当前各地仍需加把劲,确保今年自治区新增的棚户区改造任务于12月底前实现100%开工。(记者/莫艳萍)

(责编:伍振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