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海南一物业经理殴打女业主 被拘10日喊"委屈"

李学山

2014年10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一物业经理殴打女业主被拘10日喊"委屈"

贺某被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网络图片)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14日电(记者 李学山)日前,海南富力.盈溪谷业主张女士向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反映称,今年9月19日,她因房屋交付质量及房款问题到管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总经理贺某办公室进行交涉,在交涉过程中发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她被贺某殴打住院多日。事后,贺某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并被罚款500元。

  但这一事件的另一当事人贺某对此处理结果却表示不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连称自己“委屈”,透露双方前述冲突是因其向张女士催交房款时引发,并称已经就警方的行政处罚决定提出行政复议。

  业主称在物业总经理办公室被殴打住院

  据今年62岁的张女士称,9月19日,她到富力集团海南公司盈溪谷项目物业公司总经理贺某办公室就房屋交付质量及房款问题进行交涉,在此过程中发生争执,贺某殴打张女士致使其受伤入院治疗。据张女士在网络上的描述,其在2013年9月“倾尽毕生积蓄购买了海南富力盈溪谷一栋别墅,谁想到房子出现了严重的渗漏问题。这期间,多次找到物业,物业只是派人简单进行维修,或者是找各种理由敷衍推脱,导致问题不仅没有彻底解决反而更严重了。张女士于是找到了工程部,工程部负责人经过现场查看确认进行维修,并和张女士协商修好后收房。然而就在今年9月19日,物业老总贺彦却把张女士叫到办公室,不明缘由的对业主张女士开始爆粗口,张女士在据理力争的同时也对物业不负责任的态度表示不满,没想到这个暴躁的物业老总一下子恼羞成怒大拍桌子,手里拿着的手机也被老总自己砸坏,却反过来诬赖张女士弄坏了他的手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是令人瞠目结舌,他先是把手机砸向张女士,然后面对着进行自卫反抗的张女士,他竟然和同事陈某一起把这位年过六旬的老人按倒在桌子上朝头面部一顿暴打,打完之后竟然扬长而去。”

  事后,张女士被送至医院治疗,辖区派出所作出对贺某行政拘留十天的行政处罚。

  但张女士对于这一处理结果仍表示不满,“作为小区业主我们深感悲哀,物业总经理居然在办公时间殴打业主,令我们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作为一个物业服务的高层管理人员携员工竟然对60多岁的女业主痛下狠手,试问我们住在这样的小区有何安全感可言?”

  当事物业经理称满腹委屈

  不过,这一事件的另一当事人贺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满腹委屈。据他介绍,由于张女士所购买的别墅尚未支付完全部款项,作为富力公司的工作人员,他有责任也有权利进行催缴。9月19日当天,他约张女士到办公室就缴交拖欠房款问题进行协商,刚开始时沟通得比较顺利,但后来双方因为张女士在未支付完全部款项、也未办理收房手续的情况下对房屋进行改造等问题上发生争执,遭到张女士的谩骂,之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扭打在一起。贺某说,他本人在这一过程中也受了伤,但事情发生后张女士却把责任全部推到了他的身上,让他非常生气。

  贺某认为,警方事后对他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也是不公正的,他已经向海口市公安部门提出了行政复议。

  10月9日,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女士购买的盈溪谷别墅总价400多万元,目前尚拖欠公司300多万元。当天盈溪谷物业总经理因催款问题找张女士进行协商,但没想到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他说,张女士的脾气比较暴躁,在这一事件中也有一定责任。双方发生冲突后,他前往探望调解,也遭到了谩骂。对于警方的处罚决定,他表示难以理解。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海南富力地产已经就张女士拖欠房款一事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其支付拖欠的300多万元房款。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