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产融结合与区域发展论坛召开 “人民金融菁英汇”揭牌

刘阳

2014年10月17日13:2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产融结合与区域发展论坛召开 “人民金融菁英汇”揭牌

  产融结合与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刘阳)16日,由人民网与绿地集团联合主办的“产融结合与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人民金融菁英汇”揭牌仪式,标着着人民网推进金融与实业相结合、建立金融街新闻信息交流实体平台这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当前,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的深化,产融结合的发展途径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付诸实践。在世界500强企业中,80%以上的企业进行了与金融资本结合的经营行为。

  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副总李蓟表示,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重视现代企业发展的战略转型,绿地品牌逐步以产城一体化、大金融战略、平台生态圈2.0来实现开发商-运营商-服务商的战略转型!并以国际化的视角和敏感度,迅速投入到京西国家级开发战略中来,绿地环球金融城将作为石景山区世界籍金融帝标形象,带领区域市场登上世界经济舞台。

  人民网入驻绿地环球金融城引起与会嘉宾的关注,有关人士表示,此举将形成聚集效应,为项目带来强大的媒体资源,使绿地环球金融城成为真正意义上地产、金融、传媒跨界合作的标杆。

  此次论坛有来自国内研究机构、金融企业及媒体近200多人与会。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部长徐洪才、中国企业海外发展中心主任孙飞、城市中国研究院院长李伟、长富汇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监于茂华对于产融结合与区域经济发展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金融街西扩之后的石景山地区发展表示看好。

  据悉,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在京打造的绿地环球金融城项目,为石景山区率先树立区域精神与形象中心的标杆,以智慧金融商办开启第一座区域精神地标及形象范本,在绿地大金融战略支持下,借力绿地成熟运作的产业发展平台、智能服务平台及强大商务生态系统,革命性开创世界办公新方式。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