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媒体曝王力宏岳母涉地沟油案 家中房产无数

2014年10月18日08:5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王力宏岳母涉地沟油案 家中房产无数

王力宏岳母涉地沟油案?

  陈飞龙曾被拍到与李瑶敏同进同出

  新快报10月1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传出某企业疑以食用油混工业用油,而企业董事长陈飞龙与演艺圈颇具渊源,曾制作张小燕主持的综艺节目,投资拍过电影《总铺师》,更劲爆的是,他今年1月被曝红粉知己正是王力宏的岳母李瑶敏。

  有媒体报道从去年12月27日跟拍至今年元旦,陈飞龙当时因髋关骨受伤行动不便,李瑶敏在旁温柔照料,伴他与友人聚餐,并熟稔地将陈的座驾当成私人用车,由他的司机载自己与姐妹淘到医院打玻尿酸保养膝盖,之后与陈飞龙一起回她的住处。元旦当天,他一手拄拐杖、一手搭着她的肩膀,而她反握他的手,一同进发廊。陈飞龙当时回应:“李靓蕾就是李瑶敏的女儿!李瑶敏是我们企业的顾问,也是供应商。”

  据悉,李瑶敏年约50多岁,曾是影星,1990年曾和万梓良、关之琳合演电影《喋血风云》。读者爆料她与日本人生下李靓蕾,因此李靓蕾有日文名字“西村美智子”,涉案企业内部员工都知道李瑶敏这号人物,称她是“李顾问”。

  据调查,李瑶敏现住的豪宅是120坪楼中楼格局稀有户,每坪行情200万(新台币,下同)以上,市值两亿多元。她多年前与名模洪晓蕾老公王世均的姐姐因店面买卖纠纷闹上法院,王世均回忆:“只见过李瑶敏两次,她保养得宜,低调话少,来去都有司机接送,也有不少房产。”并表示看报道才知道她是王力宏岳母。

  王力宏去年11月闪娶李靓蕾震撼华人圈,因对李靓蕾背景诸多保密引起好奇。如今岳母被爆是陈飞龙红粉知己后,他回应“牵连长辈,很不好意思”。他今年7月升格当爸爸,李靓蕾为他生了女儿王嘉莉,他维持一贯低调作风,不料此时意外牵涉到地沟油风波,恐怕难置身事外。对此,目前王力宏的经纪人称找不到他,“力宏最近为年底发行的新专辑闭关录音,此事与力宏无关,所以不予回应。”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