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东芝Human Smart Community(智社会,人为本)  

开启全新生活模式

2014年10月20日15:2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芝集团创立于1875年,至今已经历了140年的发展。东芝凭借其创新、领先技术,不断提升着人们的生活品质。2014年,东芝提出了“Human Smart Community by lifenology“(智社会,人为本 以科技应人类之求)的全新事业理念。

   “Human Smart Community(智社会,人为本) ”,是指东芝致力于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东芝在原有的两大支柱产业“能源”(涵盖发电、输配电等)、“存储”(包含储存卡和硬盘等)的基础上,将 “医疗健康”(包含影像诊断装置、疾病的预防、护理等)作为第三大支柱产业,努力实现以人为本的智能社会。

  而“by lifenology(以科技应人类之求)”,是由英文life(生命、生活)和technology(技术)组合而成的词语,其喻意是东芝利用其特有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和智能。东芝将融合其在多领域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等优势,通过为人们带来新价值及新体验的”lifenology”,从而实现”Human Smart Community(智社会,人为本)”的全新事业理念。

  扎根中国

  东芝上席常务丰原就任东芝中国新总代表

  东芝宣布,自2014年6月25日起,由丰原正恭担任执行役上席常务、中国总代表,兼任东芝(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全面负责东芝在中国的运营管理和战略性发展。就任时丰原总代表表示:“东芝集团自1972年进入中国开展业务,已设立了87家企业,拥有3万多名员工, 2013年度取得了在华事业规模820亿元的骄人业绩。公司将秉承“Human Smart Community”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不断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东芝产品遍布神州

  在中国创造辉煌业绩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东芝的电视、电脑及家电产品给中国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东芝电视机销量达1千万台以上、电脑销量达5百万台以上。除此之外,东芝在能源、存储、医疗健康等领域也有突出的表现,在能源领域,中国约有160套的火力、水力发电设备由东芝提供,遍布中国大江南北;东芝电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累计提供了约12万部电梯;在中国的铁路建设中,约有2500辆列车所用的电气零件由东芝提供。而在医疗事业上,东芝为中国的医疗机构提供了总计约6千台超声波分析装置、1300台CT扫描仪。东芝提供的产品与服务遍及各个领域,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东芝将继续通过创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秉承 “lifenology”理念,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

  回馈社会

  东芝积极开展CSR活动

  推进CSR经营,是东芝集团重要的经营方针之一,东芝在中国积极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努力回馈社会。在教育方面,自2008年起,东芝就与中国教育部联合举办了“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2013年全国共有42所师范大学的1.2万名学生参加了此项大赛。此外,东芝还与清华大学共同设立了“东芝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并于2004年开始为浙江大学提供“东芝奖学金”,为科学技术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与此同时,东芝还开展了面向基础教育的援助活动,目前为止已援建20多所“东芝希望小学”,并连续十多年为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的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在文化、体育方面,东芝自2000年至今每年举办非商业性质的“东芝音乐会”,丰富国人文化休闲生活。东芝在2011年~2013年连续三年独家冠名中国足协杯,并于2014年成为“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的官方主赞助商。此外,东芝还通过举办青少年足球大赛及足球教室活动,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在东芝进入中国的40余年里,通过在各领域展开社会贡献活动,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发展注入了更多生机和活力,为促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东芝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经营方针及领先业界的先进技术,正不断努力实现Human Smart Community(智社会,人为本)的全新企业理念,为人类创造更为丰富多彩的生活。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