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中南世纪雅苑首开近乎日光 21秒一套房刷新南京记录 

2014年10月20日09:4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银十”已进入下旬,但南京楼市的热度似乎没有任何消退的迹象,可谓是各大板块新盘老盘齐上阵。10月18日,由中南集团倾力打造的刚需项目中南世纪雅苑首次亮相南京楼市,以3小时劲销5亿的佳绩再创楼市辉煌。

    以“21秒一套房”的速度一路劲销

    本次中南世纪雅苑的首开有些与众不同,正式开盘是10月19日,却在10月18日就已经开始了VIP选房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昨当日的选房现场就像股市,人山人海,以“21秒一套房”的速度一路劲销,最终去化超500套,仅剩下20来套高层房源。此次中南世纪雅苑率先推出了1、2、6号楼共计528套高层住宅,户型面积为69平米的两房、85-93平米的小三房、110平米的大三房。最终成交均价分别是1、6号楼11600元,2号楼12000元,这样的价格在城东麒麟板块也属于中等水平。

    历时半年首次“演出”圆满成功

    从今年4月份拿地到10月份首开,中南世纪雅苑用半年的时间积蓄能量,在初次登上南京楼市之际获得圆满成功。对此,中南世纪雅苑营销负责人表示,他们有自信会卖的很好,却没想到如此火爆。“我们的楼盘步行200米就可以看到公交车站,17号线也将经过这里,并且有中学一所,小学三所,可以满足孩子的一路式教育,所以说受欢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中南世纪雅苑位于城东的麒麟板块,在同一板块中还有像中粮鸿云、中海国际社区这样的央企盘,二者不管是首开的还是加推的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看来,麒麟新城也不再沉默。

    为表歉意 7号楼即将诚意加推

    如此火爆的销售状况让开发商都觉得是意料之外,而在顾客这边,自然还有很多人没有选到如意的房源。为了表示歉意,同时也是答谢顾客的支持,中南世纪雅苑7号楼即将诚意加推。何谓诚意?就是在如此热销的情况下,开发商也不会考虑涨价,表示还是以跑量为主。这也是楼市“雷锋盘”的代表。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