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链家、中天置地再上中介"黑名单"

2014年10月21日08:5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链家、中天置地再上中介"黑名单"

  北京市住建委近日公布了9月被投诉前10名房地产经纪机构,链家地产、中大恒基、中天置地等知名机构均榜上有名。市住建委称,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提前终止租赁合同、未按期支付出租人租金、租期届满不退还押金、违规打隔断出租、拆除隔断后引起的三金纠纷等。

  在此轮公布的黑名单中链家地产被投诉总数位列第6位,但是其分支机构多达1089家,是北京市场份额占比最大的经纪公司。对于被投诉原因以及处理办法,北京商报记者联系了链家地产相关负责人,该人士称:“链家地产自身通过400电话、微信等平台开设了投诉通道,对于被投诉原因将进一步查明并予以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商报记者翻看市住建委今年以来的每月被投诉前10名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发现,链家地产分别在2月、3月和7月也均上榜。据悉,链家地产目前在北京有千家以上的门店,2万经纪人,其市场占有率已高达35%。业内人士称,由于业务数量较大,链家等大机构产生投诉的几率也比小中介要高,但如果屡屡上黑榜,将会拖累其业务的开展。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