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华夏幸福探索创新互联网产业发展

邹昕昕

2014年10月23日07:43    来源:证券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幸福探索创新互联网产业发展

  昨天,由华夏幸福(600340)、《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和《英才》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4产业中国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产业大战略”这一主题,探讨当前互联网浪潮席卷下,传统产业面临的挑战和冲击,以及如何把握这一变革带来的新机遇。

  华夏幸福副总裁轷震宇表示:“互联网已逐步对传统工业企业上游的设计、制造环节产生影响,并正在加快向企业研发环节渗透,制造服务化、个性化定制、众包设计等模式不断涌现。这就要求产业园的创新步伐要走在园内企业创新的前面,以最迅捷的反应与园内企业共同迎接互联网所带来的融通之势,并携手催生更多的创新增长点。”

  除了支持传统产业在互联网浪潮中转型升级,华夏幸福更希望造出产业发展新动力的“创新血液”。自今年2月份在硅谷设立孵化器以来,9月,华夏幸福迎来了首批入园企业。孵化、创新目前已经上升到华夏幸福的顶尖战略。(邹昕昕)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