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澳房屋出售附送山羊帮忙除草吸引诸多买家

闫平

2014年10月23日11: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房屋出售附送山羊帮忙除草吸引诸多买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10月22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最近出一栋出售房屋的消息引发关注,因为这个房屋的卖点并非房子本身,而是随房子附送的山羊。

  据报道,这幢房屋位于墨尔本郊区,占地4453平方米,拥有大片草皮,整理起来非常麻烦,前任业主于是养了一只山羊,让它成为“活动除草机”。这只山羊大受买家欢迎,最终房屋连山羊以54万澳元(约290万人民币)成交。

  地产经纪透露,房子原本标价49.5万澳元(约265万人民币),每当有人知道“买房送山羊”时,都觉得很新奇。新业主表示,她和3个儿子得知新居还有一名新成员时都觉得很高兴,因为可以节省整理草皮的时间。他说:“比起搬进新家,我更期待和山羊见面”。(实习编辑:闫平 审核:谭利娅)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