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朝阳区一保安队长骗取业主租金

韩天博

2014年10月24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阳区一保安队长骗取业主租金

  近日,朝阳区中泰雅轩小区多名业主向本报反映,该小区物业前保安队长以帮助业主租用小区内停车位为名,骗取多名业主全年租金后逃跑。物业方面表示,该保安队长盗用物业收费章,并使用私自购买的收据单欺骗业主,目前已被拘留,物业将退还受骗业主全部费用。

  业主刘先生称,去年年底,该小区保安队长朱某告诉多名业主,自己可以帮助他们租到小区内的固定车位,“费用是1600元一年,小区里面车多,车位少,所以车位比较抢手。”况且朱某平时与大家比较熟络,因此也没有多想,“给了我们收据,上面还盖着物业的章”。

  刘先生表示,今年9月小区换发新的停车证,“结果却根本没有我们的交费记录,业主这才发现受骗。”而朱某已不知去向。

  对此,北京全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泰雅轩项目部姜经理表示,去年10月至今年9月间,该小区保安队长朱某,利用工作之便,盗用物业公司收费章,并私自购买收据单,以帮助业主租用小区内固定停车位为名,骗取10多名业主全年租金,共计2万多元。后因业主反映,事情败露,“那几天他就躲了,没有露面”,后被领导劝回,22日被警方带走并拘留。

  姜经理同时表示:“无论什么情况,他(朱某)毕竟是给我们公司服务的,给小区业主造成了经济上的损失,物业公司无条件承诺,全部退款。但车位问题,目前还没有办法解决。”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