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通州新城地下空间 万达广场下月开张

林艳

2014年10月24日07: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州新城地下空间 万达广场下月开张

  本报讯(记者 林艳)作为通州新城核心区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3年之久的通州“地下空间”将于今年年底完工,其中北京第三座,也是级别最高、最大的万达广场,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张。

  昨天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实地探访即将竣工的北环环隧。北环环隧分为上中下三层,最上一层为行车道,设计为三车道单向行驶;中间一层为设备夹层;最底下一层为综合管廊。据通州区新城中心区建设管委会主任朱志高介绍,这样的设计为全市首创,“可避免由于管道全部埋在路面下,一旦遇故障需要反复挖开路面进行施工”。

  据悉,北环环隧一共设置4对进出口与地面道路相接,并设置了22处进出口。建成后,所有车辆均需通过北环环隧进入该区域,道路将全部留给行人,以此实现地面交通“无车化”。

  据了解,位于核心区的北苑万达广场,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放购物中心,目前写字楼和住宅都已开售,写字楼均价为每平米3.2万,住宅为2.8万。据了解,作为北京第三个万达广场,北苑万达将是全市最大、规格最高的一个,“北苑是万达A级店,也是规格最高的店,北京就这一个A级店,目前全国也就3个。”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