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海淀区内高端项目领衔楼市 诞生多个20亿元级盘

2014年10月24日18:3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实习生 冯时)10月22日下午,主题名为“对话20亿元俱乐部”的论坛在京举办。保利?海德公园、五矿万科如园、华润萬橡府等销售总额已经超过或在年底即将超过20亿元的北京豪宅房企代表,交流了各自的热销秘笈。

  记者发现,海淀区内的多个中高端楼盘今年均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领衔北京楼市市场风向标。据了解,参加“对话20亿元俱乐部”的多个项目,都是2014年刚开盘就大卖的热销标杆。其中,保利海德公园9月13日首期开盘热销25亿元,刷新了今年北京豪宅市场新盘单次销售记录。

  一位资深分析人士认为,被称为“20亿元俱乐部”的这些热销项目,非常大的概率成为2014年度北京豪宅TOP排行榜上各项指标名列前茅的项目。并预计2014年北京豪宅总销前三甲全部在海淀,这一区域已成为销冠聚集地。

  上述分析人士表示,其中的保利海德公园项目,其9月中旬创下的豪宅新盘单次销售25亿元的成绩,至今未有项目能够打破。而该项目对豪宅市场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保利海德公园的热销,在引发市场和业内对豪宅市场的高度关注的同时,也使得诸多豪宅项目提前扎堆入市,意欲“乘势而上”。

  北京豪宅出海淀绝非偶然。

  观点指出目前北京市场存在着“北京看高端,高端看海淀”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目前海淀住宅方面,缺乏土地供应,新项目一般都做中高端的产品,毕竟海淀区域的土地稀缺性、地理优势及教育人文背景是很多区域无法比拟的。

  无论从客群特点还是项目品质来看,海淀体现了北京高端物业的一个高水平值,甚至是北京高端物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北京豪宅看海淀,正在成为地产业内的一个共识。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