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这问题太不现实了

2014年10月27日07:29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这问题太不现实了

田朴珺在沪举办签书会

  田朴珺在沪举办签书会

  10月25日,“王的女人”田朴珺在沪举办签书会,被记者问到何时与男友王石结婚,她直言:“这个问题不现实。”

  2012年10月,因为与王石的恋情被曝光,田朴珺受到大众关注。她的履历被悉数扒出,“三流女演员”,“小三上位”,善于“借势”、“攀附”的心机女的评议甚嚣尘上。

  面对这些流言蜚语,田朴珺从不辩解。她对外高调宣称:不会做“王的女人”,而要逆袭让王石做“田的男人”。对于何时与男友王石结婚,田朴珺直言:“这个问题问得不现实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婚事还未提上议程?“我现在那么忙,哪有时间想这些问题呀。”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