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90后女孩身家80亿 只因她是开发商女儿?

2014年10月27日11:33    来源:西楚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女孩身家80亿 揭秘纪凯婷各种来钱渠道

  原谁说女子不如男?10月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4胡润女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前50位名单,其中7成女富豪都是白手起家,而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纪凯婷,90后女孩身家80亿,这是多么令人不可思议。

90后女孩身家80亿 揭秘纪凯婷各种来钱渠道

  但这次女富豪榜上最值得留意的却是一位名叫纪凯婷的90后,年纪轻轻却拥有80亿的身家。网络上对纪凯婷的评价并不多,因为其甚少公开露面,外界只知道纪凯婷的父亲纪海鹏是现任龙光集团董事长、龙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身家过百亿。

  90后女孩身家80亿

  而纪凯婷作为纪海鹏的女儿,早在2013年就入驻龙光集团,成为其集团的非执行董事。特别在去年,龙光集团因为成功搭上赴港上市的某班车,成功集资额为14.84亿港元,而那个时候,作为非执行董事的纪凯婷一夜之间声名大噪,再加上她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最终以13亿美元的身家成为当年的著名的女富豪。

  目前,据估计纪凯婷的身家至少80亿。至于她为何年纪轻轻就能够成为龙光集团的非执行董事,据媒体声称是因为纪凯婷目光独到,生意场上很有手腕,纪海鹏有意培植她成为新一任的接班人。

  马东敏

  44岁的百度的马东敏以225亿元财富领衔众新人,首次进入前五。马东敏是李彦宏的太太,也是百度创始人之一。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19岁即毕业出国,当时被誉为纽约留学生圈里的“公主”,在美国留学时与李彦宏相识。马东敏拥有百度4.8%的股份。

  周宴齐

  为海澜集团周建平的女儿,很少在媒体上出现,而近日在资本市场较为活跃的荣基国际的实际控制人就是周宴齐。目前,周宴齐通过荣基国际持有上市公司29.96%的股份。

  梅冬

  与丈夫高德康共同创建波司登,现为波司登副总经理。梅冬目前与高德康共同拥有上市公司65%的股份。25年来梅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波司登品牌注入鲜活的元素,为波司登打入国际市场和创立“世界名牌”立下汗马功劳。

  纪凯婷

  纪凯婷是女富豪榜上唯一的90后女富豪。纪凯婷是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的女儿,现为非执行董事,但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龙光地产去年营收约111亿元,去年12月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此次凭80亿元身家在2014女富豪榜中排第25位。

  吴艳

  吴艳出生于1981年,与丈夫王麒诚在大学相识。毕业后帮助丈夫一同创业,2012年3月汉鼎股份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是公司核心管理者之一。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