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台北101”高端商业路前景不明

李铎

2014年10月30日09:36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北101”高端商业路前景不明

  因“黑心油”引发众怒,导致台湾顶新在台其他业务也受到波及。顶新董事长魏应交将辞去台北101购物中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之职,这标志着顶新将失去台北101购物中心的经营权。在业界看来,一旦项目易主变换经营思路后,将会对商业项目的影响带来众多不确定性。

  台北101购物中心高508米,是台北最著名的地标建筑。购物中心由台湾12家银行及产业界共同出资兴建,造价共达580亿元新台币。整个购物中心地上有101层、地下5层。其中1-4层为购物中心。

  据了解,台北101购物中心占地营业总面积约6500平方米,定位为顶级国际购物中心,拥有约200家国际时尚品牌进驻,是集精品、时尚、美食于一体的潮流中心。目标客户是高收入人群及观光旅游者。这里汇集了世界最受欢迎的国际流行品牌,如BALLY、LV、Prada、Gucci、Cartier、DIOR及FENDI等。

  业内人士表示,自2009年起,顶新集团开始持股台北101大楼。从该商业地产兴建之初的备受质疑,到顶新集团入驻后实现盈利,台北101大楼一直备受瞩目。

  然而正当台北101购物中心以其优质的服务及合理的价格深获国际人士好评之时,与顶新集团分手让台北购物中心的未来抹上一层阴影。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