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侨外发布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

2014年10月31日09:3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英国内政部确认英国投资移民金额将涨至200万英镑,于今年11月6日正式实施。面对英国投资移民过高的门槛,10月26日,侨外移民推出以多人联合投资酒店业为主的20万英镑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

据悉,目前英国投资移民主要有两个项目,一个是100万英镑(11月6日起涨至200万英镑)的投资移民(investor),一个是投资20万英镑的企业家移民(entrepreneur)。投资移民比较快捷简单,没有语言、工作经历、学历等方面的要求,不过每年要住在英国半年。企业家移民面向想在英国创业,或者把事业拓展到英国的人士,虽然资金要求不高,但英国移民局审核较为严格,有一定的拒签率。

据侨外移民介绍,团队对英国企业家移民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细致的评估、考察,以及与英国专业机构的多次洽谈,特别甄选出了具有稳定投资回报的酒店投资项目。酒店业投资项目不仅有英国不断增长的旅游产业作为支撑,同时也具有不动产的稳定性。投资人需一次性注册资金20万英镑到指定酒店项目,项目公司将会聘用专业团队运营管理,按季度评估项目的运营情况,确保项目运营及财务状况良好,并按时向所有投资人提交所有公司报表,完税证明,财务报告等。

业内专家提示,虽然相较于英国投资移民项目,英国企业家移民对投资额要求较低。但需要一个好的创业计划,并且有创造当地就业名额的要求。

另外,办理英国企业家移民时,对项目的选择是最重要同时也最困难的环节。如果投资人的投资款项没有获得任何形式的担保,一旦所选项目由于运营不善造成资金问题,为了保证移民成功,投资人还需要继续追加资金。如此一来,经过5年的时间,投资人的投入可能会远远超过20万英镑。除此之外,投资人的项目管理经验以及语言问题都有可能对成功申请移民带来潜在的风险。因此,投资者应咨询正规的投资移民机构来寻求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