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英蜡质房屋渐渐融化惹人眼球

2014年10月31日11: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蜡质房屋渐渐融化惹人眼球 图

  蜡质房屋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10月30日报道,近日,英国室外艺术设计师亚历克斯 施内克(Alex Chinneck)设计了一座以“融化”为主题的蜡质房屋,吸引了众多眼球。

   作为伦敦多元文化节的一部分,这座名为“融化之屋”的房子由8000块蜡砖堆砌而成,目的是向人们展示“融化之美”。同时,作为该地区几世纪前一座蜡烛厂的纪念性建筑物,亚历克斯也想通过它让人们了解古老的泰晤士河畔文化。

   据了解,在化学家、蜡烛制造商和工程师们的帮助下,亚历克斯花了一年多时间才完成这座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房屋。通过房顶上的加热设备,该房屋会慢慢融化,直到消失。(实习编译:孙萌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