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印度男童如厕遇化粪池爆炸被弹飞马桶盖砸死

2014年11月04日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男童如厕遇化粪池爆炸被弹飞马桶盖砸死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日报道,印度一名男童日前到公厕如厕时离奇死亡,“凶手”竟是一个马桶盖,原来当时化粪池突然爆炸,一个被弹飞的马桶盖将男童砸中致死。

  这名10岁男童因在公厕内受到硬物重击,而导致头部重创,经抢救后仍不幸离世。事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竟发现导致男童命丧公厕的凶手,原来是公厕内的一个马桶盖。

  当时,这名男童与朋友们外出游玩,到公厕如厕时,厕所内的化粪池突然爆炸,过程中一个马桶盖被弹飞,击中男童的头部造成重创,男童事后虽被送医抢救,但最后仍不治身亡。

  经过当地警方检查后分析指出,应该是化粪池积存的垃圾杂物太多,而化粪池的通风系统疑因此而堵塞,导致池内沼气积聚过多,长期下来,高压最后引发爆炸,导致这场悲剧发生。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