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小区楼前台阶整个塌陷 住户害怕不敢走

2014年11月07日10:55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区楼前台阶整个塌陷 住户害怕不敢走

  多日来,小区楼前台阶整个塌陷,破裂十分严重。这样令人忧心的情景,触动了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心花园住户们的神经。该小区物业兰州九州润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处理塌陷问题。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事发小区2号楼前看到,楼前台阶整个塌陷,最严重的是2号楼三单元门前的台阶完全与地基分离。此外,不远处还有一处长宽均约1米的大坑,同时小区4号楼和6号楼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下沉。小区内出现塌陷的问题,加深了居民们的担忧,“塌陷会不会持续发生?会不会越来越严重?”不少住户称,小区出现地基下沉的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在小区很多地方都可以明显看出楼梯和地面都是分离开的,眼看着地基下沉越来越严重,这还怎么住啊。

  对此,兰州九州润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的地基是用土垫起来的,由于散水下沉的原因,所以在水管裂开之前很多地方的地基都有些塌陷,目前正在对这一问题进行处理。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