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网曝广西一房产商给官员5万“题字费”

2014年11月09日09:59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广西一房产商给官员5万“题字费”

  据新华社电 近日,网帖曝出广西一家房产商给玉林市政府、供电局、名山街道等多部门负责人的“送礼清单”,直指“官商勾结”。玉林市纪委有关负责人7日证实,已注意到该份清单,目前正在联合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4日,名为《类似的行贿名单再次出现—万昌房地产董事长之行贿名单》的帖子在网上出现。在举报者提供的这份“2010年新春贺年名单”中,详细记录着给玉林市供电局、消防支队、名山街道等单位负责人的礼金,累计22人共19800元。网帖所示的另一份名单中,有一项粗线标注出来的记录为“韦主席现场题名费用5万元”;有负责人签字“同意报批”,杨某最后签字“同意办”。

  记者联系上该网帖举报人,其表示与网帖涉及的广西万昌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杨松寿为浙江同乡,都在广西从事房地产生意,之前曾有合作。“发帖举报就是希望把房地产行业的种种潜规则曝光一下”。举报者称,网帖中“5万元题名费用”涉及的“韦主席”,原为玉林市委一位领导,后到自治区担任正厅级领导。

  涉事房地产开发商杨松寿表示已看到了举报帖子,是由公司原始账目材料经部分涂改而成,系竞争对手陷害。至于举报人所谓的“贿赂官员”,杨松寿解释称只是“维护关系”。杨松寿表示:“说我给韦主席行贿5万元,那是题字的费用。韦主席写了很多书法,5万元是正常的报酬。”玉林市纪委就“送礼清单”一事回应称:“正在积极核实网帖真实性。”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