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首单签下10亿

余燕明

2014年11月10日16:4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11月8日,位于北京朝阳区的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写字楼部分成交首单,当日签约额据称超过10亿元。

    据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方介绍,此次与骏豪地产集团完成签约的两家企业是一家医疗投资管理公司和一家投资管理公司,两家公司分别签下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的A4和A5企业独栋写字楼。

    记者了解到,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包括7栋办公楼在内已经在10月份取得预售证,据称当天签约现场也有超过30家意向客户到场,并有20组客户处在排号状态。

    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近日首次发布的中国商务写字楼专业指数报告,在综合考虑市场租金、需求以及未来供应等因素下,今年第三季度北京被测评为一类城市,市场综合表现最为强劲。

    另据某研究机构分析,北京高端写字楼市场表现强劲的一个原因在于,过去四到五年间,总面积一直稀缺,空置率很低,同时市场需求强劲,因此使得北京一直是高端写字楼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

    “对于北京的写字楼市场,尤其是高端写字楼市场,因为位置优越、品质高端的写字楼供应是越来越稀缺。所以我对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入市以后的销售,丝毫也不担心。”骏豪地产集团董事总裁张辉说到,“其实,另一个层面上,中央公园广场项目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区位和品质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未来北京的建筑行业,也很难打造出像中央公园广场项目这样的优质建筑。”

    另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辉也介绍,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除了写字楼已经面市,明年春季该项目的住宅产品也会推向市场,目前正在接洽设计方案阶段。

    “因为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位置的稀缺性和项目的高品质,我们判断这个项目的升值潜力会非常好。所以未来这个项目会有50%到60%的物业会选择自持。”张辉说,在即售型物业部分,骏豪地产也非常希望能够引入追求高品质的商家和企业。

    据悉,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位于朝阳公园南侧核心地段,该项目所打造的“城市山水”和“天人合一”的建筑理念,也让项目在未建成之时就已经与鸟巢、中国尊等国内标志性建筑一起被评选为“中国当代十大建筑”称号。

 

(责编:唐沰、伍振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