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四川省环保厅督查组来绵阳督查总量减排工作

赵烨

2014年11月12日07:54    来源:绵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省环保厅督查组来绵阳督查总量减排工作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昨(11)日,省环保厅副厅长钟勤建带队来绵,督查我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市委常委吴显仁介绍相关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兴污水处理厂、塔子坝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完成进度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治污减排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绵阳切实抓好了减排工作责任落实,加大了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强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认真落实减排政策,总量减排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

  钟勤建要求,绵阳要继续强力推进污染减排工作,加快污染减排重点工程建设,加大污染减排执法监督,促进社会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统筹地下管网规划建设,开展地下综合管网普查,建设具有动态更新功能的城市地下综合管网信息系统,提高城市污水收集率,实现管线数据即时可视化;要调动全社会投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的积极性,鼓励多种投融资模式,建立城市环保基础设施运行的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运行机制。

  吴显仁在介绍我市相关情况后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对城市污水处理厂的监督管理,加快挂牌督办企业整改,确保按时限完成整改;同时强化结构减排,细化工程减排,实化管理减排,确保年度总量减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