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新增1.7万户居民用电采暖

2014年11月14日07: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新增1.7万户居民用电采暖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魏薇)记者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2014年煤改电外电源工程将于11月14日完工,首都核心区新增1.7万户居民使用清洁的电采暖过冬。目前,二环内煤改电用户总数达到28.1万户,预计冬季采暖季期间可压减燃煤28万余吨。

  据了解,今年核心区煤改电工程涉及东城、西城两个区域,配套的外电源工程主要包括安装开闭器、箱式变压器及柱上变压器215台,新立电杆90基,敷设电缆及架空线176千米,安装墙箱、地箱2852台。在煤改电过程中,电表统一更换为智能电表,用电容量比普通非电采暖用户更大,提升到了16千瓦,完全能够满足百姓冬季采暖及日常用电。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