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中楼市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对261家单位进行表彰

2014年11月14日15:2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11月12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4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登封召开,会议决定授予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等261家单位为“质量诚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并予以表彰。

  来自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的代表和省会主流媒体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会长尚云秀,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左斌,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王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李小力,河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丁太春,河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委书记、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苏涌,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玉东,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秘书长赵有源,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主持。

  我国经济快速增长,企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为社会生活带来了活力和生机。但在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不可忽视的问题:诚信缺失、唯利是图、假冒伪劣产品已成为产品生产经营中的症结,破坏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生活,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发生在家居建材行业生产、经销、使用不合格的装饰装修材料,导致工程质量不合格,室内环境有害物质严重超标的质量违法事件屡屡发生。个别企业经营者道德示范、诚信缺失、心理失衡,导致假冒伪劣长期以来打而不死、打而不绝。

  本次会议正是在这种市场大环境下,同时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提出“三个转变”重要理论及全社会关注质量、重视质量、促进质量提升的大背景下召开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会长尚云秀讲话

  尚云秀在会议上讲话时指出,如果企业质量诚信体系不建立、不完善,产品质量安全就无从保证,坚持诚信经营的目标就不会实现,企业发展的路就会越走越窄。她要求:企业管理者作为企业质量第一责任人,必须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通过建立质量安全责任制度,切实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建立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把企业的质量诚信建设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苏涌在做2014年度协会“质量诚信建设”活动工作汇报时表示,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4年的工作重点是质量诚信建设,提升我省家居建材行业形象,增强企业诚信观念、诚信意识、服务意识,正确引导市场消费,进一步发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在提高家居建材质量水平,促进河南省家居建材行业健康发展的作用。通过建立、完善内部质量管理机制,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诚信经营理念的把握,规范了自身经营行为,提高了管理水平,提升了企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为推动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决定授予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等261家单位为“质量诚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并予以表彰,同时分别增补63家单位为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