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荷兰将退役客机改建成舒适酒店 限时免费入住

2014年11月15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将退役客机改建成舒适酒店 限时免费入住

  原标题:荷兰将退役客机改建成舒适酒店 限时免费入住

  客机改造的酒店内有一间大客厅。

  机舱内部的卧室。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很多人都有搭飞机及住酒店的经验,但可能还没有人试过入住由飞机改建的酒店。近日,荷兰皇家航空把一架曾冲上云霄3675次的退役客机改造成特色酒店,在11月28日至30日内分别免费招待3名旅客入住。荷兰皇家航空称这一定是最愉快的飞机之旅。

  报道称,蓝白色的酒店客机由全球最后一架退役的麦道MD-11改建而成,开业期间将停泊在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

  报道指出,机舱内所有座位除头等座椅外已被拆除,清出了约370平方米的空间,工作人员将机舱内换上温馨舒适的家居布置,内有1间大客厅、7间卧室、1个私人影院、2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及儿童游戏区。

  本次活动由荷航与酒店预约网站“Airbnb”合作举办,有兴趣的旅客只需于20日前在“Airbnb”网站登记,并以不多于100字的短文解释希望入住的原因,随后,网站将选出3名幸运儿,他们分别可携带最多3人共度难忘一夜。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