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毅德控股3.7亿购华润置地深圳商务中心办公物业

2014年11月17日07:5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毅德控股3.7亿购华润置地深圳商务中心办公物业

  观点地产网讯 :

  11月16日,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毅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华润置地(深圳)有限公司就买卖物业订立协议,代价总共为人民币3.69亿元(相当于约4.67亿港元)。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涉及的物业为位于深圳南山区深南大道和沙河西路交汇西北处大涌商务中心(三期)40至43层的四整层楼,总建筑面积约7,735平方米。

  物业现正处于施工阶段。预期买方将于2015年10月8日或之前(或卖方与买方相互协定的另一日期)取得该物业的实质拥有权。

  而收购事项预期将于2016年6月8日或之前(或卖方与买方相互协定的另一日期)完成,于该日卖方将向买方发出房产证。

  毅德控股表示,通过此次物业收购,可使集团节省租赁办公室的费用,同时可加强集团统一管理,提高管理效率,解决因目前办公物业租赁分散导致的管理不便,以及该物业将扩大集团固定资产基数。

  据了解,毅德控股主要开发及销售商贸物流中心物业,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公司利润由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932亿元增加至期内的净利润2.191亿元,同比增长213.4%。期内,营业额9.74亿元,毛利6.199亿元,较2013年同期分别增加约413.2%及约566.6%。物业销售所得由截至201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1.872亿元增加至今年同期的9.644亿元。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