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佳源·紫金华府即将加推 领航紫金山下品质生活

2014年11月17日16:0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位于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门大街的佳源·紫金华府凭借稀缺的自然环境,优质的学区资源,醇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优越的居住形态。首次开盘便引起市场追捧,现即将加推二期房源。

  钟山龙蟠 紫金山南小高层

  具有千年人文底蕴的紫金山,承载无数居住梦想,佳源集团落子南京的首个项目佳源?紫金华府便选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门大街紫金山下,紫金华府项目精铸37万方高档生活圈,目前在售宜居11层小高层,更是紫金山下的稀缺产品。

  名校学区 优质教育资源加冕

  佳源·紫金华府项目已与南京市玄武教育局签约,公办北京东路小学与科利华中学确定入驻,项目更配有品牌双语幼儿园,学校都在小区内,免去孩子的舟车劳顿之苦,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便捷交通 快速对接新街口

  佳源·紫金华府项目北面为中山门大街,南面为绕城高速,5分钟车程到达马群枢纽,通达全城。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钟灵街站,距离新街口仅7站,14分钟对接南京中心,周边11条公交线路环伺,山下静谧生活与城市繁华轻松切换。

  四大商圈 醇熟配套一站畅享

  佳源·紫金华府项目规划自建6万方商业综合体,娱乐餐饮购物休闲全业态一站畅享。项目周边紧邻逸街区,森林摩尔与马群花园城商业街,精彩生活尽情绽放。

  皇家园林 拥拦最美自然风光

  除了能够近距离感受紫金山风光,佳源?紫金华府项目更是斥巨资建成7万方皇家园林,十二御景私享花园,移步换景,引领低密度、 高绿化的花园生活。

  品质可鉴 超值附赠皇家物业

  紫金华府即将加推的88㎡、98㎡、108㎡、114㎡四个户型都有超值附赠空间,超大阳台,无遮挡观景视野;小区采用人车分流,打造精装修景观车库。紫金华府物业将聘请具有国际一级资质的佳源物业管理公司,为业主提供高标准的物业管理服务。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