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房企跨界秀品质 地产艺术璀璨辉映

2014年11月17日17:1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年底前的销售“难关”,各家纷纷以打折促销、亲子游戏及大型晚会等活动吸引眼球,但河西中部的涟城却放弃了卖房促销,转而选择与艺术领域跨界合作。

  11月15日下午3点,以“视界”为主题的当代青年艺术展于涟城的品鉴中心盛大启幕。活动现场,和记黄埔地产南京市场助理总经理陈泽权先生及主办单位代表分别致词,对现场来宾和媒体朋友们的光临表示感谢,并以独特的音乐演绎、行为艺术舞蹈方式共同展示了跨界艺术的非凡魅力。此外,《画刊》杂志社副社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正民,南京艺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副教授朱智伟等多位知名艺术界嘉宾参与开幕式。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15天,届时对书画及行为艺术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一同感受写意人生。

  此次展览汇集了9位青年艺术家的数幅佳作,这些作品都曾在各大画展中展出,均充满着作者对现实生活体验的热情,体现出他们内心的蜕变和思考。虽然从艺术家个人和艺术作品来看,产生了很多“差异”的阅读视角和表现形式,但都共同诠释了当代生活的两个关键词:跨界和新视线。

  同时,张正民先生也对和记黄埔地产在业内的国际品味、艺术级建筑造诣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他认为“艺术本身更应为有品味的生活服务,让艺术融入生活是现代艺术的宗旨,涟城产品也充分证实了本次‘跨界’、‘新视线’的艺术主题”。

  正如艺术创作的耐人寻味和独特个性,和记黄埔地产所打造的涟城同样别有一番魅力。为打造好涟城这一华宅标杆,和记黄埔地产特别邀请国际首屈一指的建筑设计师事务所Aedas担纲设计。Aedas业务遍及全球,多年来打造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标性建筑,如新加坡的星宇项目、香港的港岛英迪格酒店及中东迪拜地铁等,众多的艺术杰作让Aedas成为引领世界级建筑美学、艺术潮流的翘楚。此次打造涟城项目,Aedas倾注了其环球华宅经验与深厚积淀,成就了涟城不同凡响的建筑艺术体验。

  随着大家对住宅品质的要求提升,居所不再仅仅讲求建筑品质,还要更加重视生活的品质感受与提升,提供给购房者丰富的感官体验与人文关怀。因而,一家房企的责任感除了体现在打造一处新区生活中心外,更多地是提倡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塑造一座符合这座城市精神的标志性生活区。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