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信信托牵手星美文化 共推消费信托金融理念

2014年11月19日16: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期,在消费信托领域不断创新的中信信托又有最新举措,牵手国内著名文化产业公司星美文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欲联手打造电影及旅游消费新理念。

    11月18日,中信信托与星美文化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信信托副总经理李峰与星美文化董事局主席郝彬在发布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金融产品结合影视文化投资、消费,影视旅游资源开发、以及企业大数据的联合开发等领域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中信信托是由中国银监会直接监管、连续多年获得监管最高评级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中国信托业协会会长单位,现已成为国内注册资本金最高、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经营实力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的信托公司。中信信托目前已在多个领域着手布局消费信托,而签约星美文化正是拓展文化产业版块的重要举动。

    星美文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系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主营电影、电视剧投资发行、媒体广告、互联网营销、影视基地投资运营。此次签约,借助中信消费信托这一全新模式,星美文化将进一步拓展其在电影文化主题旅游领域的发展空间。同时,星美还表示,本次强强联合还将对星美院线的资源开发以及星美影视基地特色文化旅游产生积极的效果。

    此外,中信信托和星美文化将围绕双方合作过程中产生的大数据,加以联合开发和运用,实现科学管理与普惠民生的有效结合。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