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英出租房顶“被鲨鱼砸中”霸气十足

2014年11月20日08:42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出租房顶“被鲨鱼砸中”霸气十足

资料图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近日,英国牛津Scott Fraser房地产公司打出一则特殊的招租广告:出租房顶带有巨大海丁顿鲨鱼雕像的房屋,每月租金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

  远远望去,该房屋好似被一条大鲨鱼砸中房顶。据了解,这所造型独特的房子建于1986年,主人是比尔 海涅(Bill Heine)。比尔表示,当年自己为了支持核裁军运动,表达自己对核武器的不满和愤怒,才请人设计了这样的房顶。

  Scott Fraser房地产公司表示,这栋房子适合那些容易融入社会的家庭居住,因为这栋房子有着标志性的鲨鱼雕塑,十分霸气。(实习编译:张艺娜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