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英特宜家进驻北京南城 首个购物中心下月亮相

2014年11月20日09:25    来源:地产中国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特宜家进驻北京南城 首个购物中心下月亮相

  南城商业将在下月再度进化。12月19日,北欧零售巨头英特宜家在京首个购物中心项目将亮相。此前,宜家家居已经先期开业。该购物中心拥有北京最全快时尚品牌。这也是继凯德MALL·大峡谷(原首地大峡谷)入市后,南城商业的又一次重大升级。尽管有着丰富的零售经验、也不急于盈利,但西红门的交通拥堵可能成为项目未来发展的拦路虎。

  原定名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的这一项目最终以“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命名。这与无锡、武汉项目以“荟聚+区域名称”的命名方式统一,这也是英特宜家集团对全球项目的命名方式。据介绍,GAP旗下的Old navy北京首店、Forever 21北京二店都将落户。ZARA、H&M、New look等商场熟知的几大快时尚品牌也会进驻。这家商场也将成为全北京快时尚最全的商业。在北商商业研究院方面看来,能够将众多快时尚引入,是南城的一次重大商业升级。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丁晖介绍,北京项目将有近7000个车位,容量比上海虹桥机场与火车站的5500个车位还要多。丁晖很感慨项目能以90%的品牌出租率按期开业。此前,由于规划等问题该项目遭遇多次波折。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定位大众消费群体。项目在前期对京南做了调研后,英特宜家方面发现周边客群以中年人、消费力不错的家庭客群居多。

  丁晖表示,英特宜家在零售业方面不缺乏经验,不会走量化路线发展。英特宜家选址将在中国前十的城市挑选。凭借全球19个国家的49家购物中心运营经验,英特宜家集团对北京项目前景看好。据丁晖介绍,英特宜家方面对北京、无锡和武汉的项目共计投资100亿元,北京项目达55亿元。荟聚·西红门北京购物中心计划打造一个成熟商圈。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