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十墅”献礼龙湖上市5周年 滟澜新宸长桥墅诚意入市

2014年11月21日13:3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十墅”献礼龙湖上市5周年 滟澜新宸长桥墅诚意入市

进入十月以来,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成色渐足,房地产成交量开始上涨。被业内公认为“别墅专家”的龙湖地产,自2009年在香港上市以来,五年间稳步发展,坚持“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清晰发展战略,2014年集团已布局中国西部、环渤海、长三角、华南和华中地区24个高能级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2014年11月10日,龙湖正式进军广州,进一步完善华南布局和全国化高能级城市完善布局。在迎来上市五周年之即,北京龙湖以滟澜新宸·长桥墅的诚意入市,完成了“北京十墅”的历史性突破。以此来献礼龙湖地产上市五周年,并诚意回馈广大“龙民”。

“今年的高端市场有一定波动,但北京龙湖在别墅市场的业绩表现很稳定。在售的龙湖·双珑原著、龙湖·长城源著、龙湖·好望山等不同类型的别墅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北京龙湖总经理宋海林表示,随着滟澜新宸·长桥墅这一新品的入市,北京龙湖成为惟一一个在北京开发了十个别墅项目的房地产企业。

全产品线“北京十墅”献礼上市5周年

2009年,龙湖地产在香港上市,树立企业发展的新里程碑。5年之后,龙湖地产已经完成了在北京别墅市场的多元化布局,其在产品形态、开发数量、成交额度等多个方面均领先于其他开发商,树立了“京城别墅专家”的市场地位。

“2014年是北京龙湖别墅全品战略元年, 进京8年,从产品形态、产品风格、价格区间等,北京龙湖实现了别墅类产品全品、全系的覆盖。”宋海林认为,上至千万量级的高端改善类产品,下至百万左右的度假型产品,北京龙湖均有对应的产品。以别墅产品线为例,从最高级别的“原著系”到“滟澜系”、“香醍系”,产品形态实现了全覆盖;从风格上来讲, 龙湖?颐和原著、龙湖?双珑原著的新古典主义风格、龙湖·滟澜山所代表的托斯卡纳风格、龙湖·长城源著所属的自然主义风格、再到近期面世的滟澜新宸?长桥墅的新赖特,即学院派风格的产品,北京龙湖在别墅风格上亦实现了全覆盖。实际上,从2007年北京龙湖首个别墅项目龙湖·滟澜山成功引爆市场后,龙湖品牌在京城别墅市场有口皆碑。截止到目前,龙湖已经为北京打造了包括龙湖?滟澜山、龙湖?花盛香醍、龙湖·蔚澜香醍、龙湖·香醍漫步、龙湖?香醍溪岸、龙湖·颐和原著、龙湖?好望山、龙湖·双珑原著、龙湖·长城源著、 滟澜新宸·长桥墅等10个高品质的别墅项目,“八年十墅”的别墅开发数量也在同行中居首。

从市场表现来看,龙湖旗下的别墅楼盘在今年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初步估算,今年北京整个别墅市场到10月份的成交量在170亿元左右,成交额比去年下降了约20%。然而,北京龙湖旗下的龙湖·双珑原著在3月份开盘当天便实现认购金额逾7亿元,更是荣登2014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销售榜销售面积第一、销售金额第二,以14亿的销售业绩,凭借优秀的产品力逆势上扬;随后入市的龙湖·好望山在今年也取得了10亿元的销售佳绩;龙湖?长城源著在8月份首次开盘当天成交金额破4亿元...,种种迹象表明,北京龙湖的别墅产品在今年实现了逆市热销。

“北京龙湖会秉承集团‘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战略:一方面,持续做精品开发,保持稳定的销售规模,另一方面把部分资金沉淀到持有型物业的发展,做到有质量的增长。”宋海林坦言。

滟澜新宸·长桥墅全面升级 880万起价诚意入市

在今年别墅整体市场成交趋冷的情况下,龙湖滟澜新宸·长桥墅成为了北京市场四季度唯一入市的别墅新品。作为“滟澜系”的升级之作,滟澜新宸?长桥墅在地块配套、建筑风格以及景观园林等产品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是今年北京龙湖在低密度的联排别墅产品上的代表作。

“目前正值龙湖上市五周年,北京龙湖诚意回馈客户,针对滟澜新宸·长桥墅首期推售的房源启动网络预售,限时钜惠活动,首付1成,即可入住龙湖中关村400平米舒适改善型联排别墅,这次880万的超低总价回馈“龙民”以及行业内外人士对龙湖的支持和厚爱。”北京龙湖营销总监王勐表示,与滟澜新宸?长桥墅同类型的产品全部在千万以上,此次项目本着首次开盘利润让渡原则让首批业主得到实惠,高性价比产品的推出,十分具有竞争力。

据悉,位于北五环昌平沙河板块的滟澜新宸·长桥墅,其主力产品为使用面积350-410平米的联排别墅,共有120套。而项目所在沙河版块可供居住开发的住宅用地少之又少,除去北科建的一块用地,周围并没有其他规划用地,滟澜新宸?长桥墅作为该区域目前唯一在售的别墅项目,其产品的入市可谓具有填补区域居住空白的划时代意义。

尽管滟澜新宸·长桥墅还未正式开盘,但从市场反映来看,项目的认购情况十分火爆,公开亮相不到一周已经获得了40余组高意向客户认筹。“滟澜新宸?长桥墅是北京龙湖今年在别墅市场的收官之作,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滟澜系产品的跨越式升级、颇具竞争力的价格等因素,有望成为龙湖在联排别墅市场的又一力作。” 王勐认为。

而伴随银行信贷政策放宽的持续影响,二手房市场开始逐渐进入期待已久的回暖期。很多改善型客群有了较宽松的资金支持,更加青睐于低密度的联排别墅市场。滟澜新宸·长桥墅在11月份的入市,有效满足了改善型客群对于别墅产品的置业需求,或将成为今年四季度别墅市场的热点项目。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