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高科荣境:诗韵人文仙林峰,郑愁予诗歌朗诵会完美落幕

2014年11月21日08:5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到当代诗人,无人不知道郑愁予先生,他的《错误》这首百字小诗被世人传颂了60年。11月17日下午(周一)15点至18点,高科荣境共鸣读书会特邀全球华语诗坛著名诗人郑愁予先生莅临,与南京众多诗者名家一起分享了郑老印象中南京的一些旧回忆,并朗诵了他部分脍炙人口的代表著作。

  从叶兆言到毕飞宇,从赵本夫到吴小莉,再到全球华语诗坛著名诗人郑愁予,高科荣境一直高举人文主义大旗,开创了一种极富人文气息的项目特质。目前,高科荣境118-142㎡浅山平墅、248-385㎡【峯境】跃墅正火爆认筹中。此外,2014“高科杯”小小艺术家少儿绘画大赛活动,正火爆报名中!详情请关注#高科荣境#官方微信!

  郑愁予相约荣境读书会,分享与南京的不解情缘

  对于南京而言,郑愁予先生是过客,也是归人。他出生后从山东来到南京,幼年时的记忆是汉口路小学大操场上的嬉戏玩耍,是雄伟壮美的南京明城墙。如今,这位八旬老人重返南京,在高科荣境浅山会所2F多功能厅为南京倾献了一场饱含人文诗韵的诗歌朗诵会。郑愁予先生的代表作《错误》、《如雾起时》、《梦土上》、《客来小城》等均引起了现场的共鸣,诗中的美与情深深打动每一位听者。其中,郑愁予先生亲自朗诵了他的著名诗集《衣钵》,发自内心的真挚情感被郑老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之后郑老与现场人员进行亲密互动,并坦言“唯有真感情,才能产生境界,诗歌是一种艺术品,非常乐意与大家真诚分享”。在活动的最后,郑老亲自为高科荣境共鸣读书会提笔“一座城市的人文坚守”,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举办更多的文化读书会,将诗歌等优秀文化传承下去。

  118-142㎡浅山平墅、248㎡【峯境】跃墅认筹中

  长期以来,高科荣境在市场上树立了优良的客户口碑,118—142㎡浅山平墅,从客群的细致追求出发,在居住舒适度方面做到超越普通住宅很多,一直备受消费者的赞誉与青睐。248—385㎡【峯境】跃墅产品,为高端人群量身定制,复式设计居高临下,多阳台设计,打造奢侈级视野空间,尽显大家风范。

  15米高度叠水瀑布、3万方山体森林公园南京罕见

  荣境依托浩渺的45万方大美仙林湖,以及灵山、桂山、龙王山的三山环抱,再加之荣境3万方规模的园林,绿意已连绵遍及社区每一个角度,南京罕见15米高度叠水瀑布为业主打造了一种纯生态的自然生活境界。

  6轨18班书人幼儿园,优质学区金陵中学一墙之隔

  现如今,规模为6轨18班的书人幼儿园已签约荣境,幼儿园将按照省级标准示范园设计装修,为每个小业主提供全面发展的优质空间。与此同时,栖霞区教育局已公布金中仙林分校的施教范围为包括荣境在内的五个住宅小区,荣境与金中仅一墙之隔,金牌学区即将开启小业主们的智慧之路。

  2亿元巨资、1万方浅山会所、社区图书馆圈层尊享

  荣境斥2亿元巨资,为业主打造了10000㎡高端会所。会所包含了恒温泳池、SPA馆、运动馆、宴会厅、星空花园等,在不久的将来,业主享受到的是纷繁而舒适的娱乐休闲生活。此外,荣境还将打造一个500㎡社区图书馆,这在南京颇为稀缺。

  三线地铁、华润苏果、仙林鼓楼医院、繁华未来启程

  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板块内未来还将有地铁4号线、15号线交汇于此,驱车25分钟即可抵达新街口。华润苏果已签约荣境,项目二期建有约3万㎡的商业将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所需。在医疗配套方面,仙林鼓楼医院已经开诊试运行,如此业主和家人的健康也有了坚实保障。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