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美国10月新房销量继续回升

江宇娟 刘劼

2014年11月27日07: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10月新房销量继续回升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6日电(记者江宇娟 刘劼)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销量继续上涨,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仍在持续。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0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45.8万套,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8%。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10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30.5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5.6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仍有重要作用。

  近期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逐步改善。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旧房销量连续两月环比上涨,并出现一年内的首次同比上涨,显示楼市回暖迹象明显。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旧房销量占整个楼市销量的90%以上。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