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上海立天唐人联合体13.28亿拿下济南5宗地

2014年11月27日08:02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立天唐人联合体13.28亿拿下济南5宗地

  11月26日下午,济南国土局消息显示,上海立天唐人与上海宏轩组成联合以13.28亿元的底价摘得南北康片区的5宗土地,而位于历下区的养老居住用地同样以底价6468万元被山东金宇针织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公告显示,上海立天唐人联合体拿下的5宗土地,总面积21.7万平方米,约326亩,其中包括4宗居住用地,1宗商业商务用地。

  另外,位于历下区龙鼎大道以西的居住(养老社区)用地,面积18750平方米,地块编号为2014-G073,被山东金宇针织有限公司以6468万元的价格拿下。

  根据规划,该地块建筑为多、低层,建筑形式与色彩须与周边旅游相综合,体现风景文化特色,突出风貌小镇风格。

  据统计,截至目前,济南11月成功出让的土地高达16宗。

  11月13日,济南迎来了近期数量最多的一次土地拍卖。当天,9宗土地为底价成交,1宗流拍,1宗土地进入竞拍阶段,成交金额共计25.36亿元。

  而紧接着在11月14日,位于龙鼎大道东侧,编号为2014-G067的一宗居住用地,经过多家房企144轮竞拍,最终以17.83亿元成交。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