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十五位金陵名士入主南京九间堂

2014年11月27日17:5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南京证大九间堂,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大陆别墅第一名,影响深远。2014年7月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自9月公开预约,至11月中旬,短短两个月内,一期首批15套大宅售罄,15位金陵名士抢先入主九间堂,创领世界高端大宅热销奇迹。

  九间堂霄云间C1别墅实景图

  首批业主皆为精英 九间堂满足精神追求

  九间堂公开预约伊始,有几位长期在国外经商的苏商大佬得知后,特意飞回南京,下飞机后直奔九间堂,只为率先在亚洲大宅里拥有一席之位。此次入主南京证大九间堂的15位业主,无一例外皆是层峰名士。他们之中,有在美国、加拿大经商的苏商巨子,有在银行界叱咤风云的金融精英,有在艺术界举足轻重的国画大师,不一而足。对此,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朱晓涓女士曾发表过自身观点。“今后南京高端产品的主要客群主要会集中在精英人群。首先,他们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同时,他们拥有较高的精神追求。”

  九间堂荣登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

  嘉宾莅临九间堂品鉴现场

  金陵名士置业要求高 九间堂让其颔首赞许

  金陵名士们的足迹往往遍布全球,拥有多次置业经历,眼光更为苛刻。九间堂得天独厚的绝版地脉,集群亚洲大师智慧的文化魅力,取境全球的大宅美感,让最挑剔的塔尖人物,也颔首赞许。一言以蔽之,若非影响世界的亚洲大宅,何以打动诸多金陵名士?

 

  亚洲十大超级豪宅颁奖盛典

  九间堂创高端产品去化奇迹 成就中国人的豪宅梦

  高端别墅去化周期通常以年计算,三年、五年亦有可能。而南京证大九间堂在公开短短两个月内,取得如此佳绩,足以傲视长三角高端别墅同侪!这也验证了一个真理:真正的鼎级独栋物业不但不会因经济环境变化、楼市拐点而受到影响,其独特价值反而会逆市凸显!

  南京证大九间堂,秉承现代中式建筑风格,欲成为当代东方足以观瞻的大宅。以传统文化为源点,研习时代领袖的生活习性,萃取世界大宅精粹,演绎新亚洲文化大宅,成就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豪宅梦。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