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通州区交通局:临时班车服务通州万达夜归人

郭丽君

2014年11月28日07:4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临时班车服务通州万达夜归人

  本报讯(通讯员 郭丽君)11月29日至12月7日,万达广场通州店举办开业活动,期间将有两路临时夜班车方便顾客往返。末班车运营时间至23点50分。

  昨日,笔者从通州区交通局了解到,万达广场通州店将于11月29日开业,开业活动期间,全天营业。应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方面需求,区交通局与北京市恒基客运有限公司对万达广场周边公交环境进行调研。结合万达广场方面预测日客流量30万人次以上、夜间营业时间顾客乘公共交通不便的实际,预计将出现社会车辆停放车位不够用、大量购物者滞留的情况。

  为解决夜间无公交车乘坐而带来的出行不便,减轻社会车辆存放压力,避免道路拥堵,北京市恒基客运有限公司计划开通万达广场至武夷花园、万达广场至群芳园两条临时夜班车线路,方便市民返程。据介绍,每条线路配车10部,运营时间为19:00至23:50,发车间隔约10分钟。其中武夷花园线路覆盖了通州区新华大街沿线的主要站点;群芳园线路则自北苑城铁沿着京塘路至梨园城铁向南。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